脑洞大开! 吃咖喱降低患前列腺炎的风险

发表日期:2015-03-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吃咖喱能变聪明?是真的!咖哩,不但在外观上有著挑逗视觉的鲜艳色泽,洋溢多种香料混合所散发出浓郁香气,以及香辣中带点神秘刺激的奇妙口感,让所有吃过咖哩的人都会一试上瘾,从此成为咖哩的俘虏!

咖喱的功效:

(1)排毒效果:

大部分的香辛料与胃液中的强酸结合后会产生消毒杀菌的效果因此有「体内排毒」的作用。

(2)具杀除癌细胞作用:

据旧金山美国癌症研究协会一项研究报告指出,咖哩内所含的「姜黄素」,具有杀除癌细胞的功能!咖哩适合的食材搭配:由於咖哩融合数十种以上的香辛料,基本上无论是搭配肉类、海鲜或是蔬果,均都非常合适及入味。还有改良的日式猪排咖哩饭等。海鲜方面,日本的海鲜咖哩特选新鲜干贝、大虾、花枝、墨鱼混煮。

脑洞大开! 吃咖喱降低患前列腺炎的风险
脑洞大开!  吃咖喱降低患前列腺炎的风险

咖喱的营养价值

1.咖喱的主要成分是姜黄粉、川花椒、八角、胡椒、桂皮、丁香芫荽籽等含有辣味的香料,能促进唾液和胃液分泌,增加胃肠蠕动增进食欲;

原文地址:脑洞大开! 吃咖喱降低患前列腺炎的风险(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anrenyangsheng/14269901125357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