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穴位缓解女性压力

发表日期:2015-02-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现代女性经常承受很多社会压力,这不仅影响了女性的生活工作的状态,事件长了更会对女性的健康造成伤害。专家介绍适当的按摩会对缓解女性压力有很大帮助。

  第一招:两手搓热,手指并拢,手掌放开;两手紧贴面部,以双手中指的指腹为主导,分袂从鼻翼两旁的迎喷香穴起头向上推至前额部;然后,两手摆布分隔,横推至两鬓再向下推拿,经由太阳穴及耳前、面颊等部,返回到鼻翼两旁,再从头起头。

  这种推拿有通顺流畅气血、祛散风寒、明Q通窍、醒脑提神等功能。

  第二招:久坐电脑旁的白领可用两手中指擦鼻的两侧,由攒竹穴至迎喷香穴,可通鼻开窍、缓解头痛。

  第三招:五指略微伸开,按于额上,由前向后推拿,如梳头状。这种推拿有疏浚气血、散盛行湿、清泻肝胆之火的浸染,可缓解焦灼、失眠、神经虚弱。

 

原文地址:按摩穴位缓解女性压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ueweiyangshengtieshi/14238978611780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