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你要的是什么

发表日期:2015-02-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处女座你要的是什么?处女座你们要的究竟是什么?任何事情都喜欢完美的处女座。你的生活是一丝不苟和井井有条的,不喜欢突如其来的事情扰乱你的生活。尤其是当太阳以外的某一个或几个行星出现在处女座时,这种性格特点就更为明显。处女座的人总是试图将自己的激情和冲动置于理智的控制之下。

处女座:扶弱抑强意识高,颇具善心真诚善良的处女座颇具同情心,看到需要帮助的处于弱势群体的同事,会竭尽全力去关心、资助对方,甚至还有可能往自己身上揽一些责任,而不求对方的任何回报。但遇到张狂不羁的人,事事求完美的的处女座也会表现出强烈的批判精神,毫不留情指出对方的缺点或工作上做得不够完美之处,以灭对方的嚣张气焰。

处女座你要的是什么

处女座你要的是什么
 

处女座你一辈子的目标是什么呢

处女座的人一辈子都在准备。要做这件事了?不行,还不行,我还要在准备准备,超级无敌完美主义的处女,总觉得什么都不够好,需要在准备一下。还有5分钟上台演讲,不行,我还要在check一下我上台第一步是迈那只脚。得了第一?不行,明显我有漏洞,第一又如何?真的要准备一辈子吗?

原文地址:处女座你要的是什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yangsheng/shierxingzuo/chunvzuo/14233596401318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