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虎的幸运植物:七叶莲

发表日期:2015-05-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生肖属虎的人敢于冒险,赚钱手段多多,其实他们不太看重钱财,只是喜欢享受赚钱的过程,而且很多时候都是过于激进冒险搞得钱财散尽。

生肖属虎的人可以再客厅摆放一盘七叶莲,能够让你在赚钱的道路上平稳前进,也能稳住你的个人财气,守住钱财。

七叶莲植物简介:

七叶莲一般指龙爪叶。龙爪叶,正名:多蕊木(学名:TupidanthuscalyptratusHook.f.&Thoms.),又名:七叶莲、龙爪树、大七叶莲等,属伞形目,五加科大藤本。性味:甘、苦、温。产中国、缅甸、印度、越南、孟加拉。具有行气止痛,活血消肿,壮筋骨等功效。

生肖虎的幸运植物:七叶莲
生肖虎的幸运植物:七叶莲

大藤本,初为直立灌木或小乔木,后分枝攀援而成大藤本;茎长15米-30米,基部直径约15厘米,树皮黄棕色。叶有小叶7片-9片;叶柄长15厘米-60厘米,无毛;托叶和叶柄基部合生,短鞘状;小叶片革质,倒卵状长圆形至长圆形,长12厘米-26厘米,宽4厘米-9厘米,先端短渐尖,基部阔楔形至近圆形,两面均无毛,边缘全缘,侧脉20对-30对,在边缘连合,明显;小叶柄长3厘米-5厘米,无毛。

伞形花序直径4厘米-6厘米,有花3朵-7朵,3个-5个组成顶生复伞形花序或短圆锥花序;总花梗粗壮,长4厘米-8厘米,无毛;苞片卵形,革质,长约1.5厘米;花梗粗壮,长1.5厘米-2厘米,无毛;花大,直径1.5厘米-2.5厘米;萼筒革质,无毛,边缘有不明显的小齿;花瓣合生成帽状体,早落;雄蕊多数,通常50-70;花丝厚,长约3毫米,子房多室,无定数;无花柱,柱头多数,互相紧靠排列成几条分枝的长条状,或3条-5条不整齐的放射状;花盘宽扁,中央下陷。

果实球形,背扁,直径2厘米-3.5厘米,外果皮肉质。有种子多数,黄白色,半圆形,侧扁。花期6月-7月,果期8月-10月。

原文地址:生肖虎的幸运植物:七叶莲(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yangsheng/shiershengxiao/yinhu/14326795777594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