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属马的婚配表

发表日期:2016-05-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婚姻是每个人都很憧憬的一件事,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有完美的婚姻,两个人的般配程度跟属相也有关系,下面就来说说2016年属马的婚配表。

属马男+属鼠女:你们是缺乏凝聚力的一对。两个人都拥有很高的天资,且都非常有主见。

属马女+属鼠男:你们的共同点使你们产生分歧。两个人都具有极强的自我意识并且都愿意采取主动。平日里你们便无法接受对方的观点,遇到阻力时就更难免要自谋出路喽。

属马男+属牛女:你们是性格截然不同的一对。两个人缺乏共同的兴趣和一致的生活习惯。

属马女+属牛男:你们在一起的状况可是不够理想,两个人的布步调总是难以统一,协调双方是一件颇为困难的事。

属马男+属虎女:你们是拥有颇多共性,可以互动的一对。两个人都有充沛的精力,成功的结合使你们向着共同的目标迈进。你们的婚姻给双方的人生都感染了不少快乐的气氛。

属马女+属虎男:你们是朝气蓬勃、温馨和睦的一对。两个人都热情开朗,善于交际,但并不会因过度的占有欲而沉溺于家庭生活。你们是彼此最需要的伴侣。

属马男+属兔女:你们是个性差异较大,很难进行协调的一对。两个人抱持不同的生活态度,婚姻生活并不能使双方都感到满足和幸福。


2016年属马的婚配表

属马女+属兔男:你们是需要不断受到鼓励以增强信心,并且通过长久的努力来协调彼此的关系的一对。两个人都很现实,而且都只习惯于以自我为中心。

属马男+属龙女:你们是生机勃勃的一对。两个人都向往那种丰富多彩、变幻不定的生活,你们的结合颇为自然,但是婚姻并不会把你们整天地困在家中。

属马女+属龙男:你们是需要更多自由与变化的一对。

属马男+属蛇女:你们是很难彼此依赖的一对。两个人都才华横溢,追求实效,但婚姻对你们的要求是双方都要做出相应的牺牲,时刻抱持对家庭奉献的精神。

原文地址:2016年属马的婚配表(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yangsheng/shiershengxiao/wuma/146326872314475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