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最近你需要对这些人特别留意

发表日期:2018-02-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测试:最近你需要对这些人特别留意!我们都说人心难测,有的时候还是要长点心,那你想知道最近你需要对这些人特别留意吗?究竟是哪些人,来做下面的测试吧。

测试:最近你需要对这些人特别留意

当你迷路是,你会向以下哪位路人询问方向?

A商店老板

B正在赶路的学生

C执勤警察

D街头乞讨者


测试结果:

A最近你该留心你的假朋友

你的朋友圈子里还是有一些心机颇深的假情假意的“朋友”,他们有男有女,共同特点都是见不得别人过得比他们好,而且嫉妒攀比心特别强。最近你在生活事业上都有着不小的起色,你的变化虽然自己不说,但是别人也能从你的气质衣着而辨别出来。你的假朋友因为觉得你最近春风得意,所以心里暗自生恨。

B最近你该留心你的七大姑八大姨

走亲访友一直是传统,但是随着现在社会给年轻人的压力颇大,串亲戚成了一项头疼的任务,而且还要去笑着面对那些别人有心无心的语言伤害攻击。你的亲戚们最近有些悠闲,喜欢见了你就说谁谁谁结婚生子之类的话,让你觉得甚是压抑。如果可以,最近还是少和他们见面比较好,免得让自己尴尬。


最近你需要对这些人特别留意

C最近你该留心陌生人

你平时有些粗心大意马大哈,很可能最近遇上手脚不干净的小偷或者被别人占便宜。你需要提高自己的警惕性,一个人尽量在人多的地方走动,而且不要去偏僻的地方。自己的包包要随身看好,手机钱包都要盯紧一些。尤其是在公交地铁还有出租车上,更是需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D最近你该留心你的上司

都说平级同事难相处,其实和上司的沟通也是一门学问。最近你的上司心情不好,可能会找一个出气筒。因为你的脾气好,有些任人宰割,很可能你就会被选中。而且最近虽然你的表现很好,但是因为工作能力过于优秀,你的上司可能有些嫉妒,从而想要架空你的职责范围。

原文地址:测试:最近你需要对这些人特别留意(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liceshi/151830601221342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