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健康饮食 英国饮食也很讲究

发表日期:2016-07-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这几年英国的饮食被黑无数次了,其实英国的食物并没有这么可怕,而且他们也是很讲究养生的。那么英国的饮食有哪些养生的要点呢?接下来就来看看英国是怎么吃的。

英国人健康饮食

1、甜玉米最好选择罐装的。

罐装甜玉米仍然算每天必须摄入的5份果蔬的一部分。美国纽约康奈尔大学科学家发现,甜玉米罐装过程中的加热处理可使甜玉米抗氧化剂含量提高44%。抗氧化剂有助于清除人体内自由基,自由基会对人体细胞造成损伤,增加心脏病和癌症风险。罐装甜玉米中抗氧化剂的增加的健康功效可大大弥补其维生素C流失问题。

2、土豆烧熟后冷藏食用更好。

土豆烧熟后,其淀粉细胞会膨胀并开始分解,这一过程被称为“糊化”(gelatinisation),因而更容易消化。而烧熟的土豆一旦冷冻,一些糊化淀粉会转化成固体或结晶淀粉,这些属于不能消化的抗性淀粉(resistantstarch)。抗性淀粉像纤维一样会进入大肠,促进肠蠕动。英国一项研究发现,煮熟的土豆中抗性淀粉含量为7%,而烧熟土豆冷藏后其抗性淀粉会增加到13%。

3、炒菜别用初榨橄榄油

初榨橄榄油富含欧米伽-6脂肪酸,有助于阻止人体炎性反应,比如,心脏病和关节炎等。很多人使用初榨橄榄油炒菜。但是,这种橄榄油比其它橄榄油的加工程序更少,其烟点(smokepoint)低,高温烹调过程中,其化学结构会发生改变,自由基会增多,更伤身体。初榨橄榄油不适合高温烹饪,而适合于凉拌菜或腌渍菜。


英国的健康饮食

4、胡萝卜宜煮不宜蒸。

意大利研?a href='/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狈⑾郑肷懿泛驼艉懿废啾龋蠛懿返目寡趸晾?a href='/yinshi/bjsp/hlbs/' target='_blank'>胡萝卜素水平最高。类胡萝卜素会在人体内转化成维生素A,对人体生长、生殖、免疫、皮肤、眼睛和头发都很重要。每100克煮熟的胡萝卜还含有28毫克维生素C,而生胡萝卜和蒸胡萝卜的维生素C含量分别为31毫克和19毫克。

5、热茶至少泡1分钟再喝。

茶叶中含有多酚类抗氧化剂儿茶酚,对心脏具有保护作用。营养学家卡莉·鲁克斯顿表示,茶叶中的抗氧化剂只有在开水中加热时才会释放出来,这个过程大约需要1—4分钟。英国营养基金会一份报告称,一些研究发现,喝茶加牛奶会降低人体对儿茶酚的吸收,但是另一些研究认为,喝茶加牛奶不影响茶叶的保健功效。

原文地址:英国的健康饮食 英国饮食也很讲究(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waiguoyinshiwenhua/146777299316400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