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夹馍的做法和配方 教你正宗肉夹馍的做法

发表日期:2015-07-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肉夹馍的做法和配方 教你正宗肉夹馍的做法

肉夹馍

  要吃兖矿机厂对过的“牛记肉夹馍”,已经好吃到需要在好友群里提前与老板预约定制了。不然,清晨上班高峰时,你可还真就无法吃到那焦脆的面饼与肥而不腻的酱肉。吃他家的肉夹馍,讲究的是现做现吃,也就是要在他家摊位前趁热吃,你要不信,走几步试试。

肉夹馍的做法和配方 教你正宗肉夹馍的做法

肉夹馍

  其实,这是有一定的理由的,做好的肉夹馍盛到包装袋里,不用多久就软榻了,所以要趁热乎吃才够味。另一个呢,大家伙围在他家摊位前吃肉夹馍,相应的也是一个活生生的广告不是。

  自己会做饭的好处就是,嘴馋了不用求人,会拍照的人还有另外一个好处,可以随时翻腾出做过的饭菜来解馋。网友提议上个肉夹馍,还点名要邹城味道的。正好我也嘴馋了,从硬盘里翻腾出12年做过的肉夹馍,那啥,咱一起共勉吧。

原文地址:肉夹馍的做法和配方 教你正宗肉夹馍的做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yangshengtuzhi/14382370408376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