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人类的审美观 十大造型奇葩的汽车(4)

发表日期:2018-09-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GM-X Stiletto

  GM-X Stiletto是一款设计十分梦幻的概念车,像颗核弹的车头和环抱式的车窗使该车外形看上去十分具有设计感,该车完全没有ABC柱,内饰更是借鉴了飞机舱的设计,中控上就多达16个仪表盘,W型的操纵杆,波音式的变速推杆,这样的设计在视觉体验上形成了十分强烈的冲击感。这台车最奇葩的地方是它没有车门,进入到车内全靠打开后备箱再跳过去。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刷新人类的审美观 十大造型奇葩的汽车(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3830168421953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