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人类的审美观 十大造型奇葩的汽车(3)

发表日期:2018-09-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道奇Deora

  这辆造型另类的皮卡就是1965年的道奇Deora概念车,基于道奇A-100皮卡打造,奇怪的车头加上类似货卡车的尾部使道奇Deora看上去憨憨厚厚的,有一种呆萌的感觉。它的车内设计更具科技感,采用大量皮革和金属材质,金属材质8字型的方向盘尽显未来感,仪表盘的位置有别于一般的汽车,它被设置在车门和中控台鞍部上。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01马力的2.8L 6缸引擎。虽然这台车造型奇特,但价值却不菲,2009年在加利福尼亚,Deora以220万人民币的价格售出。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刷新人类的审美观 十大造型奇葩的汽车(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3830168421953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