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场焦点赛千万别错过!俄罗斯世界杯看点前瞻(3)

发表日期:2018-09-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D组看点:“西甲德比”

  对阵双方:阿根廷VS克罗地亚

  比赛时间:6月22日2时

99养生堂

  D组中,阿根廷和克罗地亚两支球队拥有多名效力西甲皇家马德里队和巴塞罗那队的球员,甚至一些球员在俱乐部还是队友,本场比赛他们将各为其主。

  两支球队相比,阿根廷队的实力无疑更强。球队阵容拥有梅西、阿圭罗、伊瓜因、迪马利亚、迪巴拉等诸多出色的攻击好手,上届世界杯,阿根廷获得亚军,本届杯赛,很多球迷都期待阿根廷能最终问鼎。

  克罗地亚将是阿根廷晋级道路上的第一个劲敌。克罗地亚队拥有莫德里奇、拉基蒂奇、曼朱基齐等诸多球星,而且,拉基蒂奇在俱乐部是梅西的队友。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这几场焦点赛千万别错过!俄罗斯世界杯看点前瞻(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3830164621952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