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复联还有谁 漫威漫画中的超级英雄团队

发表日期:2018-05-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随着漫威电影宇宙的不断推进,复仇者联盟、银河护卫队这两只超级英雄团队也为众多的观众所知。那你知道漫威漫画里的其他超级英雄团队吗?这里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那些复联之外的超级英雄队伍。

神奇四侠

  漫威历史上第一个超级英雄团队,由神奇先生,隐形女,霹雳火和石头人四人组成。1961年在《神奇四侠》漫画第一期登场,此后50年一直经久不衰。

  神奇四侠的特别之处在于他们有自己的工作,然后才是超级英雄。四人就住在纽约的曼哈顿而不是类似大都会,哥谭这些虚构城市。他们的生活中也会遇到形形色色普通人会遇到的难题,像是房租,结婚,邻居等。这些元素让这些超能力者更贴近生活,也更容易让观众接受。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除了复联还有谁 漫威漫画中的超级英雄团队(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2577364621849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见证历史的力量 罕见的历史老照片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