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二次元狠人 日漫十大人气最高反派角色

发表日期:2018-02-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相信很多喜欢二次元的朋友都爱看日漫,虽然是动漫,但也离不开反派角色戏码。下面就有网友列出了日漫中十大人气最高的反派角色。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动漫和角色上榜。

No.1 宇智波斑

  火影中的人物,宇智波一族前任首领,六道仙人长子因陀罗转世者。宇智波一族最强的男人,擅长使用“须佐能乎”以及可以和尾兽匹敌的“完成体须佐能乎”,被世人将其和千手柱间合称为“传说中的忍者”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来看二次元狠人 日漫十大人气最高反派角色(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1825695621313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