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冻僵死亡15天 心脏停止却奇迹般死而复活

发表日期:2017-04-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男子冻僵死亡15天,心脏停止却奇迹般死而复活。死而复活是一件非常让人惊讶的事情,最近有个男子已经死亡了15天竟然离奇复活,可以说是奇迹啊。

美国宾州26岁的史密斯(JustinSmith)1年前在雪地里昏倒,12小时后才被发现的他脸色发紫、全身冻僵,没有了心跳和脉搏,险些被宣布死亡。不过在医师的极力抢救下,他在15天后奇迹般复活了。

男子冻僵死亡15天后竟奇迹复活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26岁的史密斯(JustinSmith)在雪地里不慎昏倒,12小时后才被发现,当时他脸色发紫、全身都冻僵,而且没有了心跳和脉搏。不过,在医师不放弃的极力抢救下,他在15天后奇迹般复活!在生死边缘走一遭的他,最近回到医院,向抢救过他的医护人员们道谢。

史密斯当时在吧与友人喝完酒之后,冒着大风雪走路回家,结果途中不敌-20℃的低温,昏倒在雪地里。经过12个小时,史密斯的父亲隔天早上才找到他,发现时早已全身冻僵,没有了心跳和脉搏。

随后,史密斯被紧急送到医院,当时警方与法医纷纷前来,想针对死因展开调查,不过急诊室医师柯尔曼却不愿放弃,坚持让他转诊,并利用叶克膜(ECMO)维持他的生命。

史密斯昏迷15天后,终于奇迹般苏醒,但是他的双手小指与全部脚趾,却因为严重的冻伤,免不了被截肢的命运。

不过幸好,他的脑部并没有受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他近日回到医院,感谢当初没有放弃他的医护人员们。他也在本周稍早回到医院,感谢当初没有放弃他的医护人员们。

原文地址:男子冻僵死亡15天 心脏停止却奇迹般死而复活(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223306719225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