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年们颤抖吧!中国史上战斗力最强的十大军队

发表日期:2016-11-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中华上下五千年,曾经相继诞生无数支战斗力超强的英雄军队,他们往往伴随着一个强悍时代或英雄伟人和鼎盛王朝而出现,他们用他们的盖世豪情和英勇无谓的精神曾经改变了中国和世界历史的发展,在此我们后人仅以无比赞赏和崇敬的心情对他们所创造的千古功业和伟大贡献表达无限的追思和缅怀。

  回顾他们的英雄史诗!当然不可否认的是在这十支军队中有一部分军队相对来讲比较残暴和野蛮,甚至比之德日法西斯都不惶多让,但我想我们作为千百年后的后人对此也完全可以坦然面对,千秋功罪过,任凭后人说…

10.东晋北府军

  肥水之战是中国古代历史上最着名的一次以少胜多的战役,八十七万氐族军败于八万北府军,从此北府军声威震天下。这是一支由南逃的北方农民组成的精锐之师,每个人都与五胡有血海深仇,每个人都把光复河山作为己任。

  这支军队有东晋最着名的战略家谢安,又有东晋最着名的将领刘牢之,可谓是精锐中的精锐,雄心勃勃的符坚碰到这样的对手,就算有八百七十万军队又怎能不败。胡人在战前疯狂叫嚣,要饮马长江,投鞭断流,结果却被八万汉族子弟兵打的丢盔卸甲。

  据说捷报传来的时候,谢安只是淡淡的说了句“小儿辈已破敌。”但归家的时候,却因兴奋过度连门槛都撞断了。可谓是狂喜。其实狂喜的又何止谢安呢!那个时刻,肥水的辉煌把那个世纪中国的历史浓缩成一刻永恒的绝唱,捷报传来的时刻,也许全中国的汉人都已经泪如雨下了。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骚年们颤抖吧!中国史上战斗力最强的十大军队(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825366217996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