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只排第四名 全球最高薪女星排行榜(6)

发表日期:2019-05-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8瑞茜•威瑟斯彭,年收入1500万美元

  瑞茜•威瑟斯彭7岁时从事模特儿演出,1991年出演《风liu教师霹雳妹》。2001年,她凭借主演《律政俏佳人》而走红。2006年,瑞茜•威瑟斯彭凭借电影《与歌同行》中的表演获得第78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1]  。2010年5月,她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1]  。2012年,瑞茜•威瑟斯彭主演的《特工争风》在北美上映。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7安吉丽娜•朱莉,年收入1500万美元

  安吉丽娜•朱莉,一个出道狂野、叛逆、性感的好莱坞另类女星;一个始终坚持自己理想、信念的伟大母亲;一个不向困难低头的女人。她几乎每次都登上世界最性感女人前10名的榜单,且有瑞典杂志评选她为“目前现存女人中最性感的一个”。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范冰冰只排第四名 全球最高薪女星排行榜(6)(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531604417502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