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只排第四名 全球最高薪女星排行榜(4)

发表日期:2019-05-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12格温妮丝•帕特洛,年收入900万美元

  格温妮丝•帕特洛举止高雅、充满自信,寡言少语却心思缜密,

  很有教养堪称英国淑女。导演们也总是发现她身上很知性、教化的一面,并进而认为她典雅有气质。她相貌姣好、注重仪表,是一个真正的明星、一个好女孩[14]  。越老越美的格温妮斯•帕特洛也是时尚界的荣宠,化妆品牌将她的微笑聘做当仁不让的广告。纽约时装店甚至给模特身上贴上标签:“格温妮斯的长裤”,“格温妮斯的靴子”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11卡梅隆•迪亚兹,年收入1100万美元

  卡梅隆•迪亚兹的职业轨迹很不简单:她年轻时迅速成名,然后便始终处于好莱坞的第一梯队。她没有结婚生子的空窗期,也没有进过任何一家戒疗所。尽管始终出现在娱乐新闻中,但她与丑闻绝缘。迪亚兹的获奖履历稍显苍白——影评人似乎更倾向于桑德拉•布洛克、凯特•布兰切特或查理兹•塞隆,但她也不缺“干货”:最拿得出手的,一部是《傀儡人生》,她在片中饰演一位歇斯底里、对宠物着迷的女人;一部是《纽约黑帮》,她饰演一位敏捷的女贼[4]  。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范冰冰只排第四名 全球最高薪女星排行榜(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531604417502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