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只排第四名 全球最高薪女星排行榜(3)

发表日期:2019-05-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14阿曼达•塞弗里德,年收入800万美元

  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1985年12月3日出生于宾夕法尼亚州里海郡艾伦唐市,美国女演员、歌手及词曲作者,2003年毕业于威廉•艾伦高中,进入福特汉姆大学深造,被誉为好莱坞四小花旦之一[1]  。

  2009年《People》全球一百名最美丽的人排名第4名,2010排名第10名。2013年人物杂志评选最美人物排名第三。阿曼达11岁成为儿童模特,在宾夕法尼亚州伯利恒前下工作的专业模特经纪公司,之后与丽克丝在纽约的国际机构签约。2004年在校园青春喜剧电影《贱女孩》(其电影处女作)中演出饰演卡伦一角而成名。凭借2008年英美电影《妈妈咪呀》而走红,荣获英国电影节年度最佳演员奖[2]  ,美国大众最佳人气奖的提名。2013年主演电影《拉芙蕾丝》,片中饰演一名色情明星。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13梅丽尔•斯特里普,年收入800万美元

  作为明星,她单调得让人乏味,先是送走了病入膏肓的初恋情人,然后下嫁雕塑家,未成名先成家,30年的平凡婚姻从没有传出过人们习以为常的绯闻;作为演员,她却又辉煌得让人嫉恨,17次奥斯卡提名,3樽小金人,戛纳影后,柏林影后,26次金球提名,8次获奖,3次艾美提名,2次获奖......无数的奖项与赞誉,为后继者树起一座难以逾越的“梅丽尔斯特里普屏障”。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范冰冰只排第四名 全球最高薪女星排行榜(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531604417502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