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只排第四名 全球最高薪女星排行榜(2)

发表日期:2019-05-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16艾玛•斯通,年收入650万美元

  2005年,艾玛•斯通参与真人秀节目《寻找帕拉特里德家庭》。2008年,艾玛出演了《摇滚之王》,并在《校园兔女郎》中演唱了一首《男孩心思我最懂》。2010年,她凭借在《绯闻计划》中的表演获得第68届金球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提名[1]  。2012年,她和男友安德鲁•加菲尔德主演的影片《超凡蜘蛛侠》于7月上映。2014年5月2日,艾玛•斯通出演的《超凡蜘蛛侠2》上映。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15桑德拉•布洛克,年收入800万美元

  1987年,桑德拉•布洛克出演电影处女作《占领美国》。1996年凭借《二见钟情》获得第53届金球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01年,桑德拉•布洛克凭借《特工佳丽》二次获得金球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10年,桑德拉•布洛克凭借《弱点》获得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第67届美国电影金球奖、第16届美国演员工会奖等奖项的最佳女主角。2014年,桑德拉•布洛克凭借在《地心引力》中的表演获得第71届金球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和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1-2]  。同年,桑德拉•布洛克登顶《福布斯》杂志好莱坞收入最高女星排行榜。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范冰冰只排第四名 全球最高薪女星排行榜(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531604417502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