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名将仅一人登榜 悉数26位改变中国历史的名人(6)

发表日期:2018-10-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武则天

  武则天(624-705),武则天是封建时代杰出的女政治家,是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个正统的女皇帝。

  惟不可否认的是,武则天对历史做出过巨大的贡献,她促进了经济的发展,稳定了边疆形势,推动了汉文化的的继续繁荣。作为女皇帝,在历史绝无仅有,这对中国传统男尊女卑是一个巨大的冲击。

99养生堂

孙武

  孙子(前544年-前470),名孙武,人称“兵圣”和“百世兵家之师”。

  著有巨作《孙子兵法》十三篇,为后世兵法家所推崇,被誉为“兵学圣典”,它的军事思想、军事体系、文学语言,对后世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孙武的军事言论和思想影响着历代的名将和战争。这部名著在近代已风靡全世界。

99养生堂

岳飞

  岳飞(1103-1142),北宋及汉人的民族英雄,实质也是狭义中国人的民族英雄,在中国几乎家喻户晓。

  他所体现出来的爱国和宁死不屈的情操,八百多年来一直激励着无数汉人为苦难的国家前继后赴慷慨报国。他与中华民族的大禹、李世民、杜甫、包拯、文天祥、林则徐等皆成为有口皆碑的历史巨人。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三国名将仅一人登榜 悉数26位改变中国历史的名人(6)(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6244240114261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