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名将仅一人登榜 悉数26位改变中国历史的名人

发表日期:2018-10-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在历史的长河中,中国涌现出了无数的知名人物,他们涉及到各行各业,为中国古代的发展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而在这些人之中,还有着更为出色的领路人,他们改变着中国的历史,在中国的历史上填上了厚重的一笔。

商鞅

  商鞅(约前395-前338),是战国时期政治家和思想家,法家的代表人物,有人认为他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六位丞相之一。

  商鞅推行的“商鞅变法”,使秦国长期凌驾于东方六国之上,而且推动了宗法分封制向中央集权制转型,为秦始皇建立大一统帝国奠定了基础,对后世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99养生堂

成吉思汗

  成吉思汗(1162-1227),是世界历史上最伟大和杰出的政治家、军事家。但他对世界的影响远大于对中国的影响。

  成吉思汗为未来中国的元朝的统一奠下基础。蒙古人打通西域,实行信仰自由,这为伊斯兰教进入中国奠下基础。蒙古的扩张唤醒了欧洲文明,但对中国文明和汉人更多的是毁灭和扼杀!

99养生堂

李白

  李白(701-762),中国唐朝诗人,世称“诗仙”,是屈原以来积极浪漫主义诗歌的新高峰。在文学和才思方面,李白是历史最伟大的天才。

  李白的诗风和个性魅力倾倒了无数才子和百姓,在历代受到世人的崇拜和学习。李白集儒道侠于一身,故其诗歌特色和影响力历史无二!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三国名将仅一人登榜 悉数26位改变中国历史的名人(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6244240114261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