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原来是止痛药?十大被人类意外发明的东西(5)

发表日期:2019-05-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本来想做心脏药,结果成了炸药专治各种不服

  1847年,意大利化学家索布雷洛发明了硝化甘油,而硝化甘油最初被制造出来也并非用于军事上,而是用来治疗心脏病。他发现这种粘状物能溶在精中,做成药剂对心脏病、心绞痛有特效,因为一次意外事故,粘性的硝酸甘油发火了,索布雷洛的手和脸都被炸得鲜血淋漓,险些断送了性命。

  再后来有个年轻人通过改良硝酸gan油zha药获得了相关的专利,并因此而成为亿万富翁,他就是诺贝尔。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可口可乐原来是止痛药?十大被人类意外发明的东西(5)(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5959132312567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