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兄弟建72套别墅赠乡亲 回馈社会从乡亲开始(5)

发表日期:2019-05-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四兄弟建72套别墅赠乡亲 回馈社会从乡亲开始

  熊坑村“颐养之家”的蔬菜园,绿色无公害,吃得放心。走近新余市水北镇熊坑村,一座风格古朴高约10米的巨型牌楼映入眼帘,两侧镌刻有“忠孝节义熊坑里,锦绣江南第一村”的对联。

四兄弟建72套别墅赠乡亲 回馈社会从乡亲开始

  水北镇伍塘村党总支部书记邹春生告诉记者,“如今村里应该说已经提前实现了全员“小康”。2016年2月28日,时隔两年,中新社记者再次探访被誉为“忠孝节义熊坑里,锦绣江南第一村”的熊坑村,感受当地村民的幸福生活。

 

原文地址:四兄弟建72套别墅赠乡亲 回馈社会从乡亲开始(5)(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5698125711764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