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装备超30万!中国特警“十大件”直追欧美(5)

发表日期:2018-10-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六、防割手套。

  钢丝防割等级:EN388防割等级3-5级

  用途:配戴防割手套,可手抓匕首、刺刀等利器刃部,即使刀具从手中拔出也不会割破手套,更不会伤及手部。小小的一双防割手套是公安、武警、保安等行业人员防身护命、建功立业的必需装备。

  当今社会,出租车司机也是高危职业之一,一旦遇到歹徒抢劫就有车丢人亡的可能。防割手套的配备使司机朋友在紧急情况下有信心制服歹徒,出其不意空手夺刃,既能自我防护,亦能制服歹徒。

99养生堂

七、警用对讲机。

  警用对讲机又称警用无线对讲机,专门为公安、检察、法院、司法、安全、海关、军队、武警八个部门进行无线通信业务联系的对讲机。国家无线电管理部门为了确保以上特殊部门通信业务的安全,专门规划出若干组频率供其使用,频率范围从350~390MHz,其350MHz~370MHz 主要用于公安系统使用。这一段频率行内称为 350MHz 低端。 370MHz~390MHz为其它部门使用,这一段频率行内称为 350MHz 高端。这一类对讲机统称为 350MHz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一身装备超30万!中国特警“十大件”直追欧美(5)(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5604888511561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