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装备超30万!中国特警“十大件”直追欧美(4)

发表日期:2018-10-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四、警用zhishi刀具

  警用zhishi刀具具有割、刺、砍、锯、剪、多功能螺丝刀等多种实用功能。特警可使用警用zhishi刀具进行防身自卫、破坏玻璃、拆除障碍物等活动。

99养生堂

五、防弹背心

  防弹背心用于防护弹头或弹片对人体的伤害。防弹衣主要由衣套和防弹层两部分组成。衣套常用化纤织品制作。防弹层可吸收弹头或弹片的动能,对低速弹头或弹片有明显的防护效果,可减轻对人体胸、腹部的伤害。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一身装备超30万!中国特警“十大件”直追欧美(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5604888511561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