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装备超30万!中国特警“十大件”直追欧美(2)

发表日期:2018-10-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92式9毫米手枪

  92式9毫米手枪即QSZ92式9毫米半自动手枪,其使用的是DAP92式9毫米硬质钢心普通弹,规格为9×19毫米。口径与国际接轨,并且可以通用国外的9毫米“巴拉贝鲁姆”手枪弹,该弹具有射击密集度小(在25米距离上,射弹20发,其散布圆半径不超过60毫米)、侵彻力强(在50米距离上,穿透1.3毫米厚的头盔钢板后,仍可击穿50毫米厚的松木板,而其他手枪弹均不能击穿钢板)等特点。

99养生堂

88式狙击步枪

  88式狙击步枪口径小、威力大、精度能够达标的88式首创小口径枪弹用于狙击步枪的先例。该枪使用的88式5.8毫米机枪弹于1994年设计定型,同时适用于机枪和狙击步枪,方便弹药供应。

  88式在50米的距离上,其精度可以保证打中一元硬币大小的目标,熟练的射手甚至可以打断牙签!在100米的距离上,其散布圆直径不超过30毫米,可以确保射中敌人的眼睛。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一身装备超30万!中国特警“十大件”直追欧美(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5604888511561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