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临其境的历史瞬间 那些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老照片

发表日期:2018-10-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虽然在1861年就有人开始尝试拍摄彩色照片,不过   当时的冲洗技术并不发达,因此一直到20世纪初期都是以黑白照片为主。黑白照片能够让主题相当突出,也拥有特别的复古风味。这个时期也有很多张非常有象徵意义的黑白照,其中有很多张你可能都见过,但当它们变成彩色照片时,又会给人什么样的感觉呢?

  1. 遇刺身亡的美国总统林肯,这是他生前最后一张照片,摄於他过世的1865年。

99养生堂

  2. 1932年9月在华盛顿特区测试防弹背心。

99养生堂

  3. 以拍摄美国经济大萧条状况闻名的摄影师多萝西兰格(Dorothea Lange),此时是1936年,她手上抱的就是她的相机。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身临其境的历史瞬间 那些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老照片(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5000085810222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