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拯救世界!把入侵物种变成美味佳肴

发表日期:2018-10-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在世界各地,不同环境下,不同的物种会形成各种入侵的物种,疣鼻天鹅和野猪在美国就属于入侵物种。本文介绍了一位厨师把一些入侵物种变成美食的努力,但只凭吃货是必然无法战胜入侵物种。

99养生堂

环保蟹汤

  19 世纪,欧洲绿螃蟹(European green crabs)传入美国,迅速蚕食贝类水产的幼体。这种蟹被认为是全球最具破坏力的100 种入侵物种之一。我首先用苹果木将螃蟹熏过,用柠檬草和辣椒使其脱水,再将脱水的螃蟹研磨成粉,作为螃蟹味噌汤的底料。接着,我把其他螃蟹浸在加了埃塞俄比亚辣味料的啤(hoppy beer)里蒸。蒸熟的螃蟹漂在味噌汤表面,好像在挣扎着想要爬出来一样——这简直就是入侵物种顽强性 的象征。

99养生堂
看你那双无辜的小眼睛。

原文地址:吃货拯救世界!把入侵物种变成美味佳肴(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4991450110211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