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切除双乳 昔日性感瞬间曝光

发表日期:2015-02-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5月14日,现年37岁的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在《纽约时报》发表文章“我的医疗选择”,称她的母亲与癌症搏斗了近十年,最终去世,享年56岁。医生检查发现,朱莉携带有一个“缺陷”基因BRCA1,大大增加她患乳腺癌和卵巢癌的风险。于是为了预防可能的风险,不让自己的孩子们因此恐惧失去妈妈,她决定采取专业的医学治疗降低患病风险,接受持续三个月的复杂手术,切除双侧乳腺。从今年2月份开始,直至4月27日,她的双侧乳腺已经全部切除。至此,她患乳腺癌的几率已经从87%下降到5%。

安吉丽娜切除双乳 昔日性感瞬间曝光

原文地址:安吉丽娜切除双乳 昔日性感瞬间曝光(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246789552198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