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开房找我”走红网络 凤姐主动请樱献身校长

发表日期:2015-02-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自5月8日海南万宁发生“小学校长带女生开房”事件到5月27日,20天内至少有8起校园内猥亵性侵幼女案被曝光。而这,还仅仅是被公开报道的案件。有学者指出,发生校园性侵案说到底是“师德”问题。对此熊丙奇不认同。“这不是道德的问题,是法律的问题,说‘师德’那是把这个词矮化了。”熊丙奇认为,类似案件一旦发生就应移交司法处理,这是原则问题。他认为当务之急是落实法规,如《未成年人保护法》,以及完善法规。

“校长开房找我”走红网络 凤姐主动请樱献身校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原文地址:“校长开房找我”走红网络 凤姐主动请樱献身校长(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246789432197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