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翻出一块旧砧板 鉴定后兴奋了!

发表日期:2016-12-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在家翻出一块旧砧板 鉴定后兴奋了!

  我国四川一男子在家整理爷爷的遗物时,发现一块以前做砧板用的老木头。表面看上去很普通且看不出什么异常来,但由于百年用下来都不曾开裂,重量非常之重,男子好奇之下想弄清楚这到底是块什么木头!说不定是块稀有宝物呢?

在家翻出一块旧砧板 鉴定后兴奋了!

  找邻居老一辈人询问,他仔细观察后,摇了摇头说道:从木头份量和使用年限来说,这木头肯定非同一般!但是他也分辨不出到底是何种木头。男子这下更加好奇了,难道真是块稀世珍宝?

原文地址:在家翻出一块旧砧板 鉴定后兴奋了!(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8151918118259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猎奇图库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