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女孩被父亲强奸3年 只有兽性没有人性的父亲(4)

发表日期:2018-10-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据小梅讲述,与一般的家庭不一样,小梅是跟爸爸住在一起的。这一说法得到了与易家关系亲密的尹女士的证实。她告诉记者,在小梅家的卖菜小铺里有两张床,之前小梅妈妈跟小梅妹妹睡一张床,小梅则跟易红桥睡一张床。

  “她爸爸总是要跟她睡,不准她到其他的床睡。”尹女士的女儿、小梅的闺蜜小云插嘴说:“小梅不准她爸爸抱她睡觉,不准她爸爸亲她,她爸爸就会打她。”后来小梅离家出走,一个人住在一家小卖部楼上的阁楼。尹女士说:“当我们搬走了,他干脆光明正大地跟女儿住在一起,真不明白她老婆是怎么想的。”小梅妈妈一直说是女儿的错。

  “从大概十三四岁开始,他就开始对我动手动脚。”小梅告诉记者,大约从15岁开始,其父开始对其进行猥亵。

  为了躲避父亲,她曾想方设法逃离。据介绍,她被迫与父亲同住在自家开的杂货店里,“我现在能不睡觉就不睡觉,我们自己有个小档口,     我都在里面看档看通宵。”

原文地址:16岁女孩被父亲强奸3年 只有兽性没有人性的父亲(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390100808570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