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十大罪恶之都 纵情纵欲的天堂(2)

发表日期:2018-10-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第八名:巴林首都麦纳麦

  麦纳麦与沙特阿拉伯仅一堤之隔,相较于沙特的保守,这里简直是享乐的天堂。在这里可以放纵自己,享受异性的服务。当然法律不允许嫖娼,但这只是隐而不宣而已。虽然麦纳麦还是一个穆斯林城市,但是由于这里1/3的人口为外国人,所以文化也就更为开放和自由。在巴林,女性可以开车上路。隔壁的沙特阿拉伯男性十分愿意每周末蜂拥至此,享受这里的自由空气。

  第七名: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

  赌博、女人、啤酒和枪支让这个城市成为狂欢首选地。19世纪以来,这座城市就堪称罪恶之城。到处飘荡着靡靡之音,街头游荡着妓女,人们吃着法式美食,在灯红酒绿里忘乎所以。而现在,这些元素披上了现代的外装:脱衣舞会、情色商店、暧昧酒吧。无一不满足着人们的欲望,宣示着这个城市的罪恶面。

原文地址:盘点世界十大罪恶之都 纵情纵欲的天堂(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364181478094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