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穿帮镜头曝光 盘点经典穿帮照

发表日期:2015-07-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盗墓笔记》穿帮镜头曝光 盘点经典穿帮照

  《盗墓笔记》穿帮镜头曝光

  电视剧版《盗墓笔记》6月12日开始热播,李易峰、唐嫣、杨洋等多位主角相继登场亮相,网友纷纷为主演的精彩表现点赞。不过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了电视剧版《盗墓笔记》中的若干穿帮镜头,如汽车上贴的年检标志有2014年、2015年的,还有汽车尾部惊现铁丝道具等。

  不过相对于其他的穿越剧、网络剧而言,盗墓笔记穿帮镜头不算多。现在就在观看电视剧版《盗墓笔记》穿帮镜头的同时,回顾一下那些穿越剧的海量雷人穿帮镜头吧。

原文地址:《盗墓笔记》穿帮镜头曝光 盘点经典穿帮照(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_tu_shi/14369365258198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