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能空腹吃吗 凉拌土豆丝的做法

发表日期:2017-07-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土豆能空腹吃吗?土豆是一种常见的主食,在西方国家,土豆是非常平常的食物。那么,土豆能空腹吃吗,土豆怎么做好吃?一起和6681想来看看土豆能空腹吃吗的介绍吧!

土豆能空腹吃吗

早上可以空腹吃马铃薯。马铃薯既是蔬菜,也是粮食,它不仅富含蛋白质,而且维生素含量是所有的粮食作物里面最全的,人体必需但自身不能合成的8种必须氨基酸它也都有。有营养学家曾经做过实验,148克马铃薯每天一份,就基本上能满足维生素和营养的需求。

西方人几乎餐餐不离马铃薯,尤其对于欧美国家的人来说,马铃薯是仅次于面粉的重要主食,沙拉、浓汤、主食、零食,马铃薯可谓是无孔不入,真的是菜也马铃薯,饭也马铃薯。


凉拌土豆丝的做法

做法一

材料

土豆,白,鸡精,盐,香油,小葱

做法


土豆能空腹吃吗

1.土豆切丝,在水里泡一会儿。

2.坐一锅开水,抄两分钟,然后捞出过凉水。

3.撒上白醋,鸡精,盐,香油拌匀,最后撒上层小葱。

做法二

材料

土豆,红椒,白醋,芝麻油,盐,辣椒

原文地址:土豆能空腹吃吗 凉拌土豆丝的做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dou/150067967620072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