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安装马桶

发表日期:2021-03-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安装马桶这类的小活儿对大伙来说可能不算什么大事,但这里面也有些学问,有的时候装是能装上,装得对不对,好不好就是判断是否成功的标志。因为卫生间小,马桶不能占太大空间,所以选择了一个尺寸相对小的马桶。

  安装马桶的注意事项:

  第一步、先处理地面排污管的管口,在地面的部分要预留出1CM的高度,方便卡住法兰。这一步很关键,如果不能预留出这个高度,容易造成密封不严漏水等情况。

手把手教你安装马桶

  第二步、把马桶翻过来,把法兰压在马桶的下水口。

手把手教你安装马桶

  这就是法兰,一种有很强的密封作用的配件。记得哦,法兰是压在马桶底部的排污口,而不是直接压在地面的排污口上!


手把手教你安装马桶

  这一步忘记拍照了,借用网图一张。就是这样,把法兰压好了,然后再用马桶去对排污口。
  第三步、固定好马桶的位置,就可以在马桶边缘打胶了。记得打好胶的马桶最好三天之内不要使用,否则容易破坏玻璃胶而造成漏水。


手把手教你安装马桶

  新手打胶可能会打得不那么漂亮,但是什么事情不做,就永远不会。

原文地址:手把手教你安装马桶(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616277624227030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