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服的最爱 淘米水洗衣干净又清洁

发表日期:2015-06-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淘米水洗衣服

(1)首先把脏衣服放入淘米水中浸泡10分钟,再用肥皂洗,最后用清水漂洗一遍,这样洗出来的衣服又干净又清洁,尤其对于白色的衣服,看起来就更洁白。

(2)日常用的毛巾,如上面沾了水果汁,就会有一种异味,而且会变硬,这时也可把毛巾放入淘米水中浸泡10分钟,便会变得又白又干净。

(3)泛黄的衣服也可用淘米水浸泡2-3天,且每天换一批水,浸泡后再取出。最后用清水清洗,泛黄的衣服也可恢复原来的洁白。

原文地址:白衣服的最爱 淘米水洗衣干净又清洁(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4356440577986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