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测试 你在古代是正妻还是美妾

发表日期:2016-06-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趣味测试,你在古代是正妻还是美妾?在古代,男人拥有三妻四妾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在古代,作为一个女人,能够成为正妻,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今天我们来做个趣味测试:测测你在古代是正妻还是美妾?

在下面的哪种情境下,有人对你表白,你认为最浪漫?

A、烟火绽放的草地

B、花灯漫天的街头

C、河灯漂浮的水边

D、风景秀丽的悬崖

E、花朵盛开的花园

A、女仆

在古代的时候,你大概最适合你的位置,就是做一个忠诚的女仆了。不用理会家庭的纠纷,感情的纷争。现实生活中,你也是如此,有一些甘当绿叶,去衬托别人的牺牲精神。而在感情上面,你也是受过一定的伤害的,对未来的婚姻不抱什么希望。但是你还是愿意用自己的双手来养活自己。只不过对于情感,你是不想再付出什么了。自强自立,这样就很好。

B、红颜

成为一个红颜知己,其实是有一些委屈的。他事事会来找你,喜欢与你谈心,但是却不能给你名份。不过你本来也不见得真的要去争一个名份,有的时候你会坚定自己的内心,你不喜欢家庭感情的争斗,更喜欢平淡宁静地过自己的生活。成为他的红颜知己,没有承诺,也不需要什么承诺,但是你会给他一个安静的守护,忠于的是你自己的内心。终有一天,你也会有自己的真爱。

C、正妻

在平时的生活中,你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女王,要主宰着一切。所以这样的你在古代的话,怎么可能会去做人家的小妾,你是一定要成为男人明媒正娶的正妻。而且这还不算,你还不允许有小妾的存在,因为你是不容许跟人分享男人的。这不是霸道,而是你对心中的爱情与婚姻的追求。你只会为了爱情而结婚,而且爱情方面要绝对忠诚,才不允许有小妾的存在呢。


趣味测试 你在古代是正妻还是美妾

D、小妾

你是一个蛮追求刺激的人,在现代的时候一定是追求真爱,甚至不管不顾的人。但是因为你的锐利锋芒和骄傲放纵,注定了你此生总是要面对很多的艰难和挑战。而你在古代的身份,很大可能是成为一个小妾,你能得到相公的真爱,但是大概地位却不如正妻。不过你是一个真爱党,认为只要有了真爱,此情不移,你也无所谓了。

E、情人

你是一个性格很多变的人,前一秒是微笑的,下一秒可能是哭泣的。你这样的人最爱的其实是自由,只要你的心是自由的,什么身份地位你都无所谓的。所以在古代的时候,你也同样,对于正妻那个位置没有什么感兴趣,至于小妾,那更是不可能了……所以你倒喜欢做那种曾经的情人。虽不能在一起,但他得不到你,会记你一辈子,而你又可以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原文地址:趣味测试 你在古代是正妻还是美妾(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quweiceshi/146677471915293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