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吃多少黑巧克力适宜?

发表日期:2015-03-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一天吃多少黑巧克力适宜?真正喜欢吃巧可力的人只会吃黑巧克力,黑巧克力对人的身体健康特别有好处,但是,吃黑巧力也要控制份量,那么,一天吃多少黑巧克力适宜?

一天摄入多少巧克力还是看人体一天之内摄入的总能量。如果一个人一天已经摄入了足够的脂肪等能量,运动量又不够的话,多吃巧克力反而会对身体造成负担。一般来说,想吃黑巧来保护心脑血管的中老年人一天摄入的优质黑巧不高于10g,一小块的量就足以了。此外,由于巧克力的热量非常高,每100g巧克力中就含有500大卡的热量,这相当于一个大汉堡,所以年轻人也要注意巧克力的摄入量。

一天吃多少黑巧克力适宜?

黑巧克力

由于巧克力中含有类似咖啡因的物质,要看个人体质是否对咖啡因敏感。此外,oslim植物营养师提示大家,有些人会在妊娠期间患有妊娠糖尿病,所以也要注意巧克力的摄入。在生产时,可以适当吃一些巧克力作为能量补充。由于巧克力中含有微量草酸,所以不建议1至3岁的婴幼儿食用巧克力,3岁以上的儿童在食用巧克力后应注意漱口,以防蛀牙。

适量吃黑巧克力(没有添加牛奶的巧克力)可以增加血液中的抗氧化成分类黄酮,防止发生心脏病。巧克力中虽然含有大量的饱和脂肪,但巧克力中的饱和脂肪并不会使您的胆固醇水平升高。在过去的几年中,研究者发现巧克力中含有类固酮,它是绿茶和红中的健康成分。现在许多研究表明黑巧克力对人的身体健康特别有好处。

原文地址:一天吃多少黑巧克力适宜?(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qiaokeli/14276386556295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