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观音如何泡 铁观音的盖碗泡法

发表日期:2021-04-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铁观音是一种很常见的一种茶,铁观音的泡法也是有很多的,现在我们就看看这种铁观音的盖碗泡茶的泡法和技巧吧。

果蔬百科铁观音

铁观音的盖碗泡法

1.铁观音很多人都是喜欢用盖碗泡茶的方式来泡茶,铁观音要泡得好,也要好好地来学习一下才行。先把茶具都清洗干净,然后再把水煮开,这些水最好选择一些水质好的水,如井水,桶装水山泉水都可以,也可能和坂矿泉水,但不能用自来水,这样泡出来的铁观音是不好吃的。

2.这时候再把泡茶工具清洗干净,这里用的是盖碗,这样泡出来的铁观音是特别的清香的,同时也把小茶杯清洗好,再用开水烫一下。

3.再把铁观音放进碗中,再冲水进去,停留一小会再把水倒出来,这时候再把水冲进去,泡第二泡铁观音这一泡就是可以別的,停留一小会就可以倒出来喝了。

4.铁观音是一种清香气的,最好是随泡随喝,同时如果现在还没能把铁观音喝完,也要无把铁观音倒出来,不能泡在杯中太久的,这样就会变苦,没有了铁观音的清香茶味了。

原文地址:铁观音如何泡 铁观音的盖碗泡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vcha/1619398941227050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