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绿茶的做法

发表日期:2021-03-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枸杞具有滋阴明目的功效,枸杞绿茶的结合更是一绝。其实枸杞绿茶的做法亦是很简单,下面就是枸杞绿茶的做法。

       果蔬百科枸杞绿茶

枸杞绿茶的材料

绿茶三克、枸杞12克

枸杞绿茶的做法

准备好一只玻璃杯,将两种材料放入杯中,用煮开的沸水冲泡即可。二三十分钟的时间就能让你的枸杞绿茶香味四溢了。

枸杞绿茶小诀窍

1、如有新茶,可用新茶。新茶的味苦和醇香使得茶更为沁人心脾。

2、夏季多喝枸杞绿茶可以清除肝火,保健眼睛。这里可以向每天对着电脑工作的人们做一个小推荐,效果真的可以哦!冬季可多喝可以抵御严寒,改善体质虚弱的症状,体寒的朋友不妨一试。

3、一杯枸杞绿茶可以喝一天,泡三到四次。喝完之后可以枸杞还能吃哦,这样营养能全部吸收。茶叶包能去眼袋,各位爱美的童鞋不妨一试。

原文地址:枸杞绿茶的做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vcha/1614992553227019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