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防辐射的功效与作用

发表日期:2021-02-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绿茶不但营养价值高,而且还具观赏价值,因此是茶中上品,而说起绿茶防辐射的功效与作用,很多人更是侃侃而谈,那么,绿茶防辐射的功效与作用哪些呢?

果蔬百科绿茶防辐射的功效与作用

绿茶防辐射的功效与作用

经常在电脑前工作的人,要注意多喝点绿茶,因为绿茶的防辐射作用是非常显著的,而且绿茶不但具预防辐射的功效,可以治疗辐射产生的伤害。孕妇要特别注意辐射对身体的伤害,因为辐射可能伤及婴儿,常喝绿茶对于孕妇是具保健作用的,而且不会因此而伤害到胎儿。

据科学家研究表明,绿茶中含的茶多酚,可效吸收放射性物质的辐射,电器工作者、电脑工作者以及其他接触辐射物质的工作人员,最好的办法就是经常喝绿茶防止辐射的伤害。

绿茶的其他功效与作用

1、绿茶具美容护肤的功效

绿茶中含的茶多酚,可以消毒灭菌,防止皮肤老化,对于日光中的紫外线辐射也一定的预防作用。

2、绿茶具预防肿瘤发生的作用

经常喝绿茶,可以效防止癌症发生,癌症患者经常喝绿茶也助于一直肿瘤细胞的生长。

3、绿茶具抗菌的功效

绿茶具明显的抑制细菌的作用,绿茶制剂常常被应用于治疗慢性痢疾、流行性感冒,治愈率是非常高的。

原文地址:绿茶防辐射的功效与作用(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vcha/1614387718227016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