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龙井是绿茶吗 西湖龙井属于什么茶

发表日期:2021-02-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西湖龙井是非常著名的茶叶,在我国每个地区都大量的饮用人群,很多人认为西湖龙井是黄茶,也人认为西湖龙井是绿茶,那么西湖龙井是绿茶吗?西湖龙井到底属于什么茶呢?

果蔬百科

西湖龙井属于什么茶?

        很 多人会问西湖龙井是绿茶吗?我要告诉大家,西湖龙井的正确叫法是炒青绿茶,如果茶叶采摘的时间不一样,还会分为几种,这就是春茶、秋茶、夏茶,龙井茶的外形非常优美,光滑而尖尖地,泡好之后,色泽非常鲜绿,让人忍不住想尝尝味道。龙井茶不但外形美、色泽纯,而且还因为具许多抗菌、消炎、强身、健体的作用,而深受人们喜爱,可以说,龙井茶不但是绿茶,而且是绿茶中的极品,是非常著名的茶叶。

       西湖龙井的产地不同,炒制方法不同,也还分为几种,第一种叫做龙井,第二种叫做大方,第三种叫做旗枪。龙井茶历史悠久,距今一千二百年之前,中国就饮用龙井茶的爱好,因为龙井属于茶中珍品,还曾经受到皇室的青睐,风味御用茶品。

西湖龙井功效和作用

经常饮用龙井茶,可降血压、降血脂,减肥效果也不错,是男女老少都可以饮用的珍品饮料之一。

原文地址:西湖龙井是绿茶吗 西湖龙井属于什么茶(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vcha/1614301310227016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