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龙井茶的功效有哪些

发表日期:2021-02-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经常喝茶的人就不会不知道西湖龙井,不会不知道西湖龙井的功效与作用。龙井还是泉水的名称。龙井色泽鲜绿,香味浓郁、味道甘美、形体优雅,西湖龙井的功效与作用也是非常出名的。

果蔬百科 西湖龙井茶的功效

西湖龙井的功效与作用:

1、西湖龙井具提神的作用:

经常饮用西湖龙井,具显著的提神作用,特别是下午,喝一点龙井茶,可提升工作效率。不过睡前最好不要饮用龙井,以免失眠。

2、西湖龙井具降低胆固醇的作用:

西湖龙井具降低胆固醇的功效,经常饮用,体内胆固醇含量会显著降低,并降低低密度值蛋白含量,抑制脂肪生成,减肥效果也不错。

3、西湖龙井的利尿效果

利尿也是西湖龙井的功效之一,水肿病人饮用龙井,效果非常不错,黄疸型肝炎患者也可以利用龙井的利尿消肿作用来治疗。

4、杀菌消炎的作用

假如你的身上伤口,可以泡一杯浓浓的龙井茶冲洗伤口,杀菌消炎的作用非常好。此外、咽喉肿痛、口腔发炎、伤口发炎,都可以用这种方法来治疗。

5、抑制癌细跑的作用

西湖龙井具抑制癌细胞的作用,这是因为茶叶中含一种黄酮类物质,它对于癌细胞比较不错的抑制效果。

原文地址:西湖龙井茶的功效有哪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vcha/1614214917227016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