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房时为什么女方总要听些情话,才能进入兴奋

发表日期:2023-06-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小美,我有一件很苦恼的事,想向您请教。

我和老婆相亲认识的,结婚已有4年多了,但夫妻生活却不大和谐。

她比较喜欢浪漫,每次性生活时,都要我跟她讲一些肉麻的情话,才能进入状态。

同房时为什么女方总要听些情话

但我是个不善表达的人,而且欲望来了,哪还顾得了那么多,所以经常闷声做事。

为此,她不高兴了好几回,说我根本不爱她,把她当发泄工具,还说以后不想过性生活了。

我很无语,都老夫老妻了,哪有那么多时间谈情说爱?女人就那么喜欢听甜言蜜语吗?

小美:你有点错怪你的妻子了。

人与动物终究不同,人是有思想的,在性行为方面也不像动物那样直接。

记住,人的性生活美满与否在于精神满足,情感交流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

情感交流可分为两种:一种是甜言蜜语,情意绵绵的精神上的;另一种是拥抱、爱抚等方面的。

通过视觉、嗅觉及听觉的情感交流更利于引起欲望,使性生活过程更趋美满,而肉体的直接爱抚,则是进一步的举动。

柔和的灯光能在视觉上创造美好的效果;优美的香味和特殊的体味能唤起欲望;轻柔的音乐、喃喃的枕边低语则会创造一种和谐而热烈的气氛,使爱情升华。

你所提出的感到烦恼的事情,正是你和一般男性都注意不够的地方。

尤其是结婚多年的夫妻,他们往往觉得没有那么多话可说,老是唱那些“我爱你”之类的老调没有什么意思,没有什么激情可言,过性生活就像是在尽义务一样。

这是不对的,因为男女间对待精神上的情感交流的态度是有所不同的。

男性对此不够重视的原因,可能因为男性本身可以不需经过情意绵绵的私语便能轻易地使自己的性意识进入兴奋状态。

而女性则喜欢男性的甜言蜜语,再加上体贴的轻柔爱抚才能慢慢引起她们的性兴奋状态。

做丈夫的说一些稍稍大胆或情意绵绵的话,多讲几句“我爱你”,提起两人间愉快的往事决不会是多余的。

只有这样才会使夫妇都得到最大的满足,使生活更加和谐、幸福,才不致因此而影响夫妇之间的感情。

原文地址:同房时为什么女方总要听些情话,才能进入兴奋(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iangxingjiankang/1685739674227533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