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的老公总是性感不起来

发表日期:2023-04-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严重怀疑我老公是个榆木疙瘩,不会主动跟我调情就算了,我发起攻势的时候,他还接不住。为什么我的老公性感不起来?”

等等姐妹,这样的老公不是你当初自己选的吗?

为什么你的老公总是性感不起来

想想自己当初选老公的标准,要老实孝顺,要踏实肯干,要有车有房, 外貌形体上能过得去就行。

但凡相亲对象长得帅点,稍微多两次恋爱经验,会讨女生欢心,就恨不得赶紧给对方扣个渣男浪子的帽子。怎么一结婚,就要求人家性感呢?

但是,作为好姐妹,这个锅怎么能让你背?

事实,并不是只有你倒霉选了个不性感的老公,在中国大部分男性都不性感,所以不止你老公不性感,你闺蜜的老公,你同学的老公,甚至你情敌的老公,很大程度上都不性感。

怎么样,是不是稍微得到点安慰?

那为什么中国的老公都性感不起来呢?

1.性感对于他们来说是无用的

《2017年中国人婚恋观调查报告中》显示,女生对于找对象中,最重要的男性特质分别是性格脾气好(23%),真心待我(20%),工作稳定,事业有成(18%),三观一致(17%)和生活习惯好(9%),颜值在其中仅仅占到2%,甚至低于有房有车(3%)这样一个如此传统的标准。

在男女交往中,男性外貌的估值如此低,“性感”这样一个如此细化且完成难度非常高的标准,我们女生婚前在乎的程度,可以说是微乎其微。

八块肌肉,不如房车均有——在这样的“市场”中,让为经济地位打拼的男性们费大力气去追求性感,动力几乎等于零。

性感既然没有用,他们当然也就不会追求性感。

2. 性别定义造成的大男子主义

很多男性表现出的大男子主义,是从小父母给他的性别定义造成的。

比如会一直灌输他:男孩子不能哭,男孩子要勇敢,男孩子就应该有个男孩子的样子。

有好几个男性朋友跟我聊心事,我问他,为什么不跟老婆聊?他们说:在老婆眼中我是个英雄,是家里的顶梁柱。我怕聊了这些,她就不爱我了。

然而,将内心紧锁的人,是没有办法真正的性感的。

原因很简单啊,人体最性感的器官是大脑。如果男性大脑中负责情感和潜意识的部分,是关闭的,性感也就缺失了一块嘛。

3. 直男心里也缺乏安全感

男性其实挺担心被女人伤害的。

事实上,很多直男在年轻时,都有过爱上绿茶的经验(这里说的绿茶,是那种表里不一,利用男生为自己牟利,之后过河拆桥的女生)或者至少身边的兄弟们有过这样的经验。

还有很多男生有过,女友选择了有钱人的经验。

前一种很担心爱上后会被背叛,后一种把人生重心转向了赚钱,认为有钱后不担心没有女人喜欢。古人也说大丈夫何患无妻,大概是这个意思。

然而事实上,男人如果只是个赚钱机器,没有情趣情调,没有爱的能力,也是性感不起来的。

优秀的女人也不会爱这样的男人。最后筛选下来的,都是只爱他们钱的女人,毕竟除了钱他们也真没别的值得爱的了。

4. 不知性感为何物

很多男性对性感的认知,还停留来西方审美的性魅力标准:体格强壮,肌肉发达,最好还能毛发旺盛。

其实,大多数女性理想中的性感老公,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肉体美,更重要的是一种性魅力。

男性的身材可以没有六块腹肌,但是你不能在床上只用一种体式;可以没有英俊的侧脸,但是不能不会跟老婆调情。

简单来说,男性的性感是那种,女性觉得睡了他就赚翻了的感觉。

所以那些试图通过健身房举铁来增加自己性感力的老公们,其实可以多花点时间提高自己的性商。

虽然说中国老公们因为种种原因,限制了他们对性感的发挥,但是别灰心,性吸引力本就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老婆在性感这件事情上多引导,多鼓励,还是会有很大改观的。

就像夫妻两人一起跳一首曲爱的华尔兹,即便老公不会跳,但只要老婆跳得好,他还是可以跟着你的节奏,完成浪漫的舞步。

开发老公的性感力,不妨做这三件事:

1、 聊聊你们的性需求

这点真的很重要啊,很多撩汉技巧都教你撒谎、假装自己是一副岁月静好的无害模样。

短期内可以撩到直男,但想要建立长期稳定的亲密关系,还是需要坦诚地聊一聊,特别是聊一聊你们的性需求。

嫌弃老公不够性感,简单来说就是他没有满足你的性期待嘛。

最直接的办法就是把你的感受,你的需求告诉他,同时也趁机了解一下他的想法。

你也许觉得自信的男人,在床上粗暴的男人比较性感。

但他想让你有被需要的感觉,会尊重你的想法,在床上也舍不得弄疼你,说不一定他在偷偷压抑自己内心的狂野呢。

所以,开诚布公的聊一聊你们的感受和需要,说不一定kepp real 后就很满意呢。

2、非暴力沟通

非暴力沟通又称爱的沟通,这种沟通方式的必备四要素就是:观察、感受、需求和请求。

比如说,你老公经常回家很晚,你很生气,但是你要是直接质问他“你为什么总是回家这么晚,心里到底有没有这个家,没想到你是这么不负责任的人。”

想想看,结果会怎样?肯定会大吵一架的。老公面对一个张牙舞爪的女人,肯定是性感不起来的。

但是你用非暴力沟通的四要素去沟通,就可以说:

“老公,你经常回家很晚,每次回来都看起来好疲惫(观察),这样我会很担心的,而且我一个人在家也很害怕(感受),我想你多点时间陪我(需求),以后可以早一点回家吗?(要求)”

即表达了你对这件事的态度,又激发了老公的愧疚感和保护欲,他心中的男子气概就会油然而生,自然也会对你多谢温柔和宠爱,在你眼里也就会越来越性感啦。

3、 先让自己充满女人味,性感起来

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与其让不性感成为习惯的老公变得性感起来,不如我们自己先充满女人味,增强性魅力。

原文地址:为什么你的老公总是性感不起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iangxingjiankang/1680296483227429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