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前任还应该有联系吗

发表日期:2023-01-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既然是分手,肯定是对方觉得不合适或者感情破裂。有的男女断了,有的犹豫纠结。他们会不小心碰到对方或者总是关注自己朋友圈的动态。然后,分手后,前任该不该还有联系?整理了一些与前任相关的常见问题,帮助大家理清这段关系。

一般来说,两个人都单身的时候,想保持联系或者断绝联系,没有人会在意或者谴责你。但是,如果其中一方有了新的恋情,“前任”的地位就会变得非常敏感!如果两个人之间没有感情纠葛,还能联系吗?这里有两种常见的情况与你分享:

1.不爱了,纯粹当朋友

不管这段感情有多美好,分手有多尴尬,多吵,终究还是结束了。虽然这段感情最后没有结果,但也没必要再坚持下去了。两个人都有一个共同的认识,不需要被屏蔽,可以纯粹做朋友,偶尔给予关心,内心不会有涟漪。在这样的情况下,只要你和现任好好沟通,问心无愧,和前男友没有逾越的行为,现任就能接受你的处境,所以保持联系不会有坏处。

2.还爱着,但知道不可能

当两个人的感情淡去,或者他们的性格和未来规划无法达成共识,即使在一起也不会有未来,于是他们选择悄悄分手。即使他们还有感情,也能真心祝福对方,希望他能找到更合适的另一半。这个时候,只要你绝对坦诚,尊重对方,即使你和前男友保持联系,也不会伤害你们现在的感情。

分手后,如果其中一方还有感情,不管是基于什么心态,只会让你止步不前,很难去追求新的人;尤其是你有了新男友,用不正当的心态接触前男友,肯定会影响你和现任的关系和信任!整理出以下两种情况。如果你发现自己在和前男友的这些关系中,为了你自己和你现在的位置,我建议你处理好你的前男友。

1.还爱着,有复合的想法

即使交了新男朋友,我还是会和前男友保持联系,关心他的一举一动,把这些事情瞒着我现在的位置。可见前男友比我现在的职位高很多,甚至幻想有一天能和前男友复合!这绝对是一段危险的关系。如果你还爱着你的前男友,你就不能给你现在足够的安全感和尊重,只会导致分手。如果你不想失去现在的男朋友,我建议你调整心态,和前男友决裂,否则就是感情中的核弹。

2.不想复合,利用前男友放不下

前男友还是放不下你,虽然你们没有复合的想法,但是原因是多方面的,比如:和现任吵架的避风港,把他当方便的工具人或者备胎,或者单纯的觉得没必要彻底决裂,问心无愧的保持联系。虽然这些行为不会对现在的感情造成什么真正的伤害,但完全是“渣男”和“渣男”的行为。我建议你处理好和前男友的关系。既然不想复合,就要表明立场,停止他的想法,停止耽误他的生活!

当两个人的关系走到尽头的时候,有很多甜蜜而珍贵的片段,即使他们不再是恋人,他们也曾经占据了彼此生命中最独特的位置。分手后,如果任何一方都放不下,就不要因为一时的留恋和熟悉而执着于这段挥之不去的感情。只有解开心结,学会调整自己,才能带着这些记忆前行,才能再次看到自己的价值,重拾信心,真正接受新的感情!

原文地址:分手后,前任还应该有联系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iangxingjiankang/1674853279227299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