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避孕套前,千万别做6件事

发表日期:2023-01-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说到床上运动那些事,除非你存心相当爸妈,否则,防护措施就是必要的。但是,也不是戴好避孕套,就万无一失。

这个过程,有些事,你可千万别做,否则带了套,意外也同样可能发生。

这六件事,你可要听清楚了!

用避孕套前,千万别做6件事

1. 用牙咬、剪刀剪

有些男性喜欢用牙齿撕开套套,以为这样很诱惑,殊不知,一不小心乳胶就破了!

还有一些人,放着包装上好好的锯齿边不用,用指甲刀划开套套,或者用剪刀剪开。如果位置没拿捏好,套套也很容易破。

另外,太长的指甲或戒指也可能是划破套套的“元凶”。

总而言之,要温柔,不要简单粗暴,对人是如此,对套套亦如是。

2. 没有排空前端的空气

戴套之前,没有完全挤掉套套顶端的空气,这容易导致射精后囊内的压力增加,使避孕套破裂,避孕失败。

3. 搞错正反面

这不仅戴着不舒服,还可能导致没啪几下就滑落了。

4. 储存不当

比如经常放在贴身的口袋,或者随便丢在阳光直射的地方……

东西买来了就得好好放,和大多数日用品一样,套套喜欢干燥、阴凉的地方,放在床头柜的抽屉里就妥妥的。

如果长期暴露于高热、强光、潮湿的环境中,很容易变干、变脆或者发粘,这时就算在保质期内,也已经不保质了!

而且,这么随意,也不怕一不小心被不该看到的人看到。

5. 戴得太晚了

有些人啊,迷之自信,一上来就是“真刀真枪”,等到快射精的时候才戴上安全套,这时或许已经有精液进入了阴道。

6. 买了劣质的

别为了省那几块钱而买没有质量保障的套套,毕竟避孕失败的代价,可大得多了……

万一,还是没有做好措施,或者出现种种意外,譬如避孕套突然破了、掉了,还有没有挽救的措施呢?

传说中倒是有几个急救方法,一个个来听听,靠不靠谱?

① 马上下蹲,把精液排出来。

下蹲是可以排出部分精液,但对那些已经进入宫腔的精子就无能为力了。

所以,不靠谱。

②“食加水坐浴”行不行呢?

事实上,坐浴只对女性的外阴起作用,对阴道内部的作用很小。就算往水中加入食醋,对阴道内的精子也几乎没有任何作用。

同样,不靠谱。

③ 口服紧急避孕药

这的确是科学有效的补救办法。

不过,小美要提醒你,紧急避孕药不是想吃就吃,吃多了容易导致女性发生月经不调等多种不良反应,一个月不要超过1次,一年不要超过3次。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我们下期再见。

原文地址:用避孕套前,千万别做6件事(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iangxingjiankang/1674853264227299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