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有哪些

发表日期:2015-08-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情侣相爱总有意外,所以很多女性就会服用紧急避孕药,但是很多女性就会有疑问,紧急避孕药服用过多会不会有副作用呢?服用紧急避孕药要注意什么呢?下面就一起了解下吧。

紧急避孕药什么时候吃

24小时之内服用:紧急避孕药在24小时之内服用避孕效果最好,也最有利于人体排毒,同时应配合多吃苹果等排毒水果。妇科专家说在服用紧急避孕药后的两小时内,如果出现呕吐,应马上加服半剂量的药物一次。

36小时之内服用:紧急避孕药在36小时之内服用避孕效果属正常范围,当然还是服用得越早越好。另外,不管在哪个时间段服用紧急避孕药,都应该空腹3小时。

72小时之内服用:紧急避孕药在72小时之内服用是最让人提心吊胆的,但根据目前平安健康网网络调查统计数据来看,在靠近满72小时的最后5小时服用,最可能出现避孕失败。虽然紧急避孕药号称72小时内都有效,但每个人体质不同,一旦受精卵着床稳定,则很容易被动怀孕。所以,紧急避孕药尽量在72小时到之前服用。

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有哪些

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有哪些

那么,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有哪些呢?

原文地址: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有哪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iangxingjiankang/14391365978616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