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怎么吃 蓝莓的营养吃法

发表日期:2016-07-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蓝莓怎么吃比较好?蓝莓的营养价值高,而且还可以解决眼睛干涩的问题。所以电脑族多吃些蓝莓是不错的选择。那么蓝莓怎么吃更好呢?接下来就来看看蓝莓的营养吃法吧。

蓝莓的吃法

一、生吃。野生蓝莓我们直接放到清水中泡上几分钟,然后用手轻轻的搅动记下,再用水一冲就能吃了。

二、如果觉得上述方法不是太卫生,你可将蓝莓放在淡盐水里浸泡三分钟,再用清水冲洗可以直接生吃。

三、放冰糖吃法:新鲜的野生蓝莓有的发酸,为消除这种酸酸感觉,你可将清洗干净的野生蓝莓浸泡在冰糖水中,冰糖以你的喜好或多或少,正常情况下冰糖与蓝莓的比例在1:5。蓝莓浸泡在冰糖水中后放置在冰箱里30分钟拿出再吃,口感冰凉清爽,酸甜可口。当然你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加入蜂蜜、白糖、橙汁等。

四、将蓝莓与酸奶或者冰糖、蜂蜜等一起打成浆液食用:取野生蓝莓3-5茶匙,加酸奶1杯加适量凉开水,用搅拌机打成浆液,早晚各喝1杯。

五、蓝莓冰激凌:我们把冰激凌融化后放入蓝莓汁,然后冰冻下就可以吃了,非常的生津止渴,酸甜爽口,解暑美容。

六、如果蓝莓较多一时吃不完,为防止腐败变质,你可以做成蓝莓酱。将清洗干净的蓝莓放入适量白糖和柠檬汁拌匀后放置30分钟备用。30分钟后将拌好的蓝莓放入搅拌机中搅碎,没有搅拌机的也可以在盆中用勺子碾碎。搅碎后的蓝莓糊倒入锅中,用小火不停搅拌直到粘稠,放凉装入密封罐内保存即可。


蓝莓怎么吃

注意事项

用蓝莓酿不容易,直接密封发酵蓝莓酿成美酒太难,要加入酿酒专用酵母才行。

蓝莓雪山

1.山药洗干净放锅里蒸熟;晾凉后扒去外皮;

2.用勺子压成泥;加些许盐和适量牛奶拌匀;

3.将山药泥造型

4.蓝莓酱家适量凉开水调匀;均匀浇在山药泥上

原文地址:蓝莓怎么吃 蓝莓的营养吃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anmei/146777205716398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